【通知】哲学院小型学术会议支持计划(试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260


一、            宗旨
为了活跃我院的学术氛围,促进本院教师的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提升南开哲学在学术界的活跃度和知名度,学院拟启动一项小型会议支持计划。
 
二、            内容
1、学院每年从学科建设经费中划拨总经费10万元人民币,以支持5项(或以上)小型研讨会,每项支持经费不超过2万元。
2、此计划面向我院全体教师,任何人均可作为会议主办人提出申请,主题应当与主办人的研究领域密切相关。
3、会议应为全国性或国际性会议,规模在一般在10人以上,参与者应该为国内外优秀同行,且要求本院教师的参与比例不低于五分之一,不高于二分之一,参加会议的本院教师均需提交论文。
4、会议主办人需要在会议举办前至少2个月向学院提出申请(国际会议至少提前6个月申请),并提交详细的会议计划和经费预算。凡符合基本要求的计划均可立项,按提交申请的先后顺序,额满为止。
5、会议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国家各项财务规定执行,会议完成之后,在会议预算的框架内,以合法规范的票据实报实销。学院不提供会前借款服务。
6、会议以“南开大学哲学院”的名誉主办,学院为小型会议提供场地等后勤支持,若有需要,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学术部可派专人协助会务工作。
7、本计划提倡节俭办会,无论规模大小,费用超出2万元上限的部分,由主办人另行筹集(此经费可与其他项目经费组合使用)。
8、会议结束之后主办人应当向学院提交会议论文集、议程以及会议综述等材料,以作为评价本次活动以及下次申请的参考。
9、本计划全年接受申报(申请表见附件)。联系人:谢永康xieyk@nankai.edu.cn; 13821368932
三、            此方案于2016年上半年开始执行,解释权归南开大学哲学院。
 
南开大学哲学院
2016年3月

附件表格下载:
http://phil.nankai.edu.cn/uploadfile/2016/0316/20160316011807657.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