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哲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李高扬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367

\

    4月25日,哲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君主持,党委副书记杨晓峰,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团委书记、党委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晓峰就《哲学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目标要求、学习教育内容、措施方法、组织领导等各项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党委书记王君就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中的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宣传引导、推动解决问题五大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强调各党支部要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站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推动哲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君指出:开展“两学一做”要注意抓好统筹结合,要有利于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做到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以加强学科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制定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实施方案”为主线,以从严从实的优良作风为保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最终体现到推动中心工作、促进学院的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上。


    会议发放了《哲学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哲学院党员学习手册》。


    据悉,哲学院不断扩展党员学习形式,将陆续开展党员手抄《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邀请专家作专题讲座,请身边老党员讲党课,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组织党员干部赴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参观考察,同时开展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共建联谊活动。并制作了《哲学院党员学习手册》督促党员每个阶段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