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综合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312

时间:2017年3月23日    9:30-12:00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一、招聘会简介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我校2017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已正式启动,敬请您光临指导。南开大学2017届毕业生共计7273人,我校共有本科毕业生3237人,研究生毕业生4036人,其中八里台校区4132人,津南校区3141人,预计实际参加就业的毕业生人数为5200人。

特殊说明:
  1. 此次招聘会为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专场招聘会,津南校区包括如下学院: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学院、法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金融学院、旅游与服务学院、医学院、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等。
  2. 各招聘单位需提前半小时到大通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布展,请自带易拉宝、海报、手册等各种宣传材料。
  3. 如需笔试、面试场地,请在系统申请时注明详细时间、要求,招聘会协办单位汇总后于招聘会当日签到时统一告知。
二、公司报名须知

各招聘单位首先要完成企业的网上注册,审核通过后学校就业处将与之接洽。公司报名流程如下:登陆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career.nankai.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陆”,点击“企业”,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企业请直接登陆系统,没有注册过的请注册审核同意后方可申请,注册信息包括企业名称、组织机构代码证号、单位性质、单位行业、企业规模和营业执照等。
就业管理系统企业操作说明,详见:http://career.nankai.edu.cn/Upload/file/20160912/1473672058281850.pdf
  • 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哲学院、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联系人:  宋老师022-85358515
          杨老师022-23508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