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哲党建 | 哲学院教师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林建武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61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月24日上午,哲学院教师行政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在哲学楼32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晓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晓峰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员民主评议会的背景、要求和步骤,强调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要求每位党员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客观真实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党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个人在坚持理论学习、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现实表现,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每名党员发言后,与会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帮助其明晰自身的长处与不足,找准今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


    支部成员、哲学院党委书记王君在发言中表示,本次党员民主评议会秉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的表现和问题逐一进行了评议,程序规范、组织严谨,支部成员坦诚相见、态度诚恳,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支部党员虚心接受支部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性觉悟,更好的服务于学院师生。


    会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