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林建武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39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小宁)日前,哲学院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布置会举行。学院本硕博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本科生综合党支部书记朱祥超就新学期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积极分子推优、党校集中培训和主题党日等常规性工作进行布置安排,要求各支部按照时间节点认真、细致做好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南开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刘盛威同学传达了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勇担时代使命,在建设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院团委书记宋媛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晓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