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南开大学哲学院2017年本科转专业接收计划及细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305

一、接收计划:

接收专业 接收年级 接收转入人数 接收转入基本条件 备注
哲学 2015级 5 对拟转入专业有
浓厚的学习兴趣
 
逻辑学 2015级 5 对拟转入专业有
浓厚的学习兴趣
 
哲学类 2016级 20 对拟转入专业有
浓厚的学习兴趣
 
 
二、转专业工作细则:

为了更好地开展哲学院2017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依照《南开大学本科学生手册》相关条款的规定,特制订如下工作细则:

1.我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严格按照南开大学教务处的统一安排和总体要求进行。

2.我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在院党政领导班子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并由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具体执行。

3.转专业报名和审核工作按照学校教务处统一安排,进行网上报名和审核。

4.“哲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委员会”组织教师对申请转入的2015级、2016级本科生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采取百分制评分,其中笔试成绩在总评成绩中占60%,面试成绩在总评成绩中占40%,总评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折合百分比后相加得出,依据总评成绩分数排名自上而下确定转入人选。

5.“哲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委员会”确定本年度申请转出的2015级人选时按照2015级《南开大学本科学生手册》有关转专业的规则执行,并依据申请转出者截止到提交申请时的ABCDE学分绩排名自上而下确定转出人选。

本细则解释权归哲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
 
                                    南开大学哲学院
                                      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