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周末】 主题:康德的先验功能主义

发布者:林建武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317

【研究生学术周末】 主题:康德的先验功能主义


主讲人简介:刘创馥(Lau,Chong-Fuk),香港中文大学哲学系教授、学部主任,国际知名的德国古典哲学研究专家。1991-1995年在香港中文大学学习信息工程,获工程学士学位,1995-1997专修哲学师从关子尹教授,获哲学硕士学位,1997-2002在海德堡大学学习哲学,师从鲁迪格·布普纳(Ruedige  Bubner)教授,获哲学博士学位。曾在达姆斯达特技术大学、柏林自由大学工作和访问。著有Hegels  Urteilskritik,《黑格尔新释》、《宗哲对话录》等,在Kant-Studien, The Review of  Metaphysics等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是新版Kant-Lexikon撰稿人之一。

报告和讨论语言:英语、中文
时间:2016年9月23日下午14:30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哲学楼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