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举办“立志为公 践行增能”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林建武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51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祥超)近日,哲学院“立志为公,践行增能”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哲学楼317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李国山、胡军,院长助理贾江鸿、班导师王左立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晓峰主持,来自学院2017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感悟,并围绕课程体系设置、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校际学术交流、图书资料中心建设、特色学生活动开展、学院网站建设和新媒体宣传工具运用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感想体会,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负责人表示,同学们结合自身在南开的求学体会,对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学院一定认真吸收和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切实改进相关工作,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公能”校训,常怀感恩之心,遵纪守法,踏实奋斗,不负“南开人”之盛名,母校南开永远是校友的家园,常回家看看。


  据悉,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主题是“立志为公,践行增能”,旨在号召2017届哲学院毕业生将在学期间所思所学与“允公允能,日新月异”校训精神相结合,毕业前坚定“立公增能”的南开志向,毕业后践行“秉公尽能”的南开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