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毕业生党支部召开“遵规守纪,砥砺前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高扬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57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祥超)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政治素质,强化党性修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0日下午,哲学院本科毕业班党支部“遵规守纪,  砥砺前行”组织生活会在哲学楼党团活动室举行。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晓峰与毕业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朱祥超主持。


  组织生活会在全体党员齐唱校歌中开始。随后,与会毕业班党员结合自身入党前后的思想变化、大学四年的成长感受、自身优缺点和未来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班长祁振伟在发言中说:“党员不仅仅是一个身份,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使命、责任和担当,成为一名党员后,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被信任的幸福与充实。”支部组织委员段煦在分享中谈道:“从递交入党申请到成为一名党员,党员身份给了自己一个服务师生、学院的机会和平台,无形之中激励和督促自己不断进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入党前后的系统性党课教育让自己对很多国际国内问题的认识能更深刻、更理性。”


  朱祥超带领党员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的要点和要求,提醒毕业班党员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我约束,争做合格党员。


  杨晓峰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要求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学思践悟,深刻理解、准确领会报告精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寄语毕业班党员“带着敬畏与感恩离开校园、走向社会”,养成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感恩母校南开、父母家人和同学朋友为自己成长成才所提供的帮助和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国家、时代和父母的南开人。


  组织生活会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康静怡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