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会议落实巡视整改 加快一流学科建设

发布者:宋媛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391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哲学院于10月27日召开了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推动会。哲学院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学位分委员会委员,以及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加快一流学科建设上来。针对巡视整改意见,会议认真研究了马克思主义哲学课程体系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哲学如何贯穿和整合其他二级学科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会议还研究了如何加快一流学科建设的问题,就人才引进、师资队伍结构调整、提高科研成果影响力等议题做了深入讨论。此外,会议还就学位点评估报告,广泛征求了参会教师的意见。

      http://news.nankai.edu.cn/zhxw/system/2017/10/29/0003527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