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党员赴咸水沽一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李金宸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279

(通讯员田佳佳)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青年学生贯彻落实党中央“学懂弄通做实”的学习要求,哲学院党委成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前往基层进行宣讲。1129日,哲学院2016级硕士生党支部书记田佳佳,党员李琛、焦小妹、刘永强前往咸水沽一中,以“十九大后的青年人:理想之光与成才之路”为主题,向高二年级的三个班级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宣讲团就十九大报告的行文结构、总体框架及报告精神作了简要介绍,着重指出,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在于了解“新时代”的含义,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就青年人成长成才而言,宣讲团援引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对青年人提出的“六点要求”,结合当代青年的典型事例,鼓励同学们在中学阶段做到“活心”,敢于追逐梦想,担当历史使命。

据悉,哲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立于11月,吸纳研究生、本科生党员骨干作为宣传力量,积极奔赴天津市各中小学、社区,主打“面对面”的体验式交流,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与推广工作;宣讲团第一期活动前往南开大学附属小学,以“我眼中的十九大”为主题,引导学生关注十九大后身边发生的细微变化,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