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优衣库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者:李金宸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130

     为顺应教育对外开放,培养通晓国际规则的优秀人才,应中日关系发展的需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日本迅销集团于2012年签约设立“优衣库奖学金”项目,首期计划已成功实施五年。2017年,双方签署了第二期5年(2017-2021年)合作协议,每年向我校等10所学校的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及系列交流活动。

根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通知,我校正式启动“2018年度优衣库奖学金”评选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1. 奖学金金额及名额

获奖名额为4名,我校需推荐12名候选人(请各学院推荐2名候选人),每人奖励金额为5000元人民币。根据我校文件规定,此次最终获奖同学,将不再参评2017-2018学年度其他奖学金评选(但不占用学校奖学金统一分配名额)。

  1. 申请条件

1.人文社科类专业、计算机科学、物流专业全日制本科二年级学生;

2.热爱祖国、思想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自强不息,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3.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具有较强领导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有志成为未来国际化经营者。

4.综合成绩排名在本年级(专业)内排名前 20%(根据学院具体情况可选择参考上一年度或上一学期专业成绩)。

5. 20188月至20196月期间,保证参加优衣库奖学金项目要求参加的各项交流活动。

三、评选程序

1.学生申请、学院评选推荐并公示;

2.学校审核并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推荐;

3.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级日本迅销集团将于5月份面试候选人。面试初步安排见附件4

4. 8月中旬将于上海举行奖学金授予仪式。

5.20191月,获奖学生将访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北京优衣库公司和店铺,并于中华区管理层座谈。

6.表现优秀的学生代表将于20195月赴日本访问。

四、材料提交

请报名学生于413日下午4:00前提交《优衣库奖学金申请书》(一式一份)及学生成绩单(一式一份)到306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奖学金申请书》、《推荐候选人信息汇总》至nklijinchen@nankai.edu.cn


附件:

附件1-优衣库奖学金项目简介.doc

附件2-2018优衣库奖学金申请书.doc

附件3-学校推荐候选人信息汇总.xlsx

附件4-2018面试安排.docx

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