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马、旅、汉四院党校开展第二次积极分子联合培训

发布者:宋媛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325

(通讯员 冯冠婕)427日,由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旅游与服务学院和汉语言文化学院联合开展的2018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期课程正式开讲。由哲学院教授周德丰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大学生自我修养”主题报告,来自四学院的1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周德丰表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对治国理政方向道路的认知,是对中外优秀思想文化的精选,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结着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周德丰分层次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蕴含的12个概念进行详细解析,将其与南开校训“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相联系,并结合自身实例,期望所有积极分子能够深刻践行“公之志向,公之操守,公之襟怀”,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准备。

  据悉,四院党校联合开展的积极分子培训班将安排五次集中学习、两次小组讨论、一次实践调研。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的党性教育,加强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端正入党动机,培养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