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畅谈心生活 助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金宸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403


68日,在主楼309会议室哲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畅谈心生活 助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这是该党支部自5月底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党日活动。党委书记王君参加并主持了会议。

会上,王君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面临的困境。她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淑华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维护核心就是维护整个中华民族的利益》等精神后,支部成员交流了对新成立的离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认识,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商量解决问题的方法。更有很多老同志表示愿意在学校、学院发展建设中继续发挥余热。

哲学院离退休党支部成立于20185月,共有党员20人,该支部书记表示今后将结合专题学习和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引领离退休党员发挥正能量,开展内容丰富的党日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