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出版社向南开大学哲学院捐赠新版马克思恩格斯著作

发布者:宋媛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426

2018年6月,人民出版社向我院慷慨捐赠了3套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点图书,其中每套包括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共产党宣言》《资本论》纪念版、“马克思恩格斯著作特辑”,重庆出版集团出版的《马克思画传》,共计60册。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人民出版社的此次捐赠活动的目的在于推动广大干部群众以科学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深刻了解马克思的光辉业绩和杰出贡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在中国的深入发展。此活动充分体现了人民出版社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我院师生员工衷心感谢人民出版社赠送的最新版马克思恩格斯著作,这批著作必将在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教学中发挥极为重要的作用。我院将充分利用所受赠的图书,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