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9年度第一批“公能朋辈导师”选聘 工作通知

发布者:李金宸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963

一、选聘对象

原则上为我校2016级、2015级本科在校生和在基本学制内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选聘岗位、名额

本次选聘岗位包括2类,分别为学院兼职辅导员和津南校区驻楼辅导员,具体要求如下:

学院兼职辅导员:协助专职辅导员负责学院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原则上每周工作5个半天。

津南校区驻楼辅导员:参与津南校区宿舍区的学生事务管理和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协助处理津南校区夜间临时性突发事件,负责学生成长社区各项学生活动的组织、策划和宣传等。根据应聘者实际情况分配工作任务,原则上每周工作5个半天。

工资待遇按照学校有关政策执行。

第一批“公能朋辈导师”名额需求情况详见附件1

三、选聘条件

1.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已确定的发展对象,品行优秀,热爱学生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工作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 具有较强的思想政治工作能力、理论素养、协调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

3. 能够保证在完成学业的前提下,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4. 能够保证至少坚持完成一个聘期的工作(本次招聘聘期至20196月底)

5. “公能朋辈导师岗位与勤工助学不能兼任。
    四、报名流程

学生填写《南开大学“公能朋辈导师”应聘报名表》(附件2),每位同学可以选择向2个学院或单位报名(需排序)。于2月26日(周二)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nkzxwork@163.com。纸质版《报名表》提交至学院308办公室。

报名审核通过的学生,对应学院将组织报名学生参加笔试和面试。

联系人:李金宸,022-85358515

附件2.南开大学“公能朋辈导师”应聘报名表.docx


附件1

南开大学2019年第一批“公能朋辈导师”选聘

各单位名额分配表

用人单位名称

本批次分配名额

文学院

2

历史学院

2

法学院

2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

1

外国语学院

3

经济学院

3

金融学院

2

商学院

2

旅游与服务学院

2

汉语言文化学院

1

数学科学学院

3

物理科学学院

3

化学学院

7

生命科学学院

4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3

人工智能学院

3

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4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

医学院

2

药学院

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3

泰达学院、软件学院

2

津南校区驻楼辅导员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