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5级本科生班开展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林建武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364

\

    (通讯员吕晓薇朱祥超)为加强学生的思想引导,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实践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5月7日,由哲学院2015级本科生班团支部、哲学院团校共同举办的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和水上公园素质拓展游戏两部分。

    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内,同学们边参观、边聆听了馆内讲解员的解说,对周恩来和邓颖超两位伟人的生平事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当看到一幅幅生动再现两位革命先烈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照片时,大家深切感受到两位伟人不畏艰难困苦,勇于献身革命的崇高精神和革命情谊。

    班级团支书贾丽婕说:“周邓夫妇是老一辈革命家的代表,正是他们这一代人呕心沥血的付出才换来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以周恩来学长为榜样,脚踏实地,认真学习,时刻不忘自身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和时代使命”。

    参观纪念馆之后,同学们随即前往水上公园参加素质拓展活动。“达芬奇密码”“猜歌名”“你比我猜”“吸管传皮筋”等多样的互动趣味游戏,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默契程度,还在磨练自身意志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活动现场同学们情绪高涨,欢声笑语不断,展现出学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