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2017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7浏览次数:884

 
2017年度宝洁校园招聘已经火热启动!
如果你是2017年的应届毕业生,那就千万别错过!
同时,暑期实习生招聘也在同步进行中
热烈欢迎2018年应届毕业生申请!
 
当你遇上宝洁,领导力量一触即发
作为世界500强,全球及中国最大的快速消费品公司,业界的黄埔军校,宝洁致力于培养领导全球的商业领袖。加入宝洁,你将能拥抱全球化的工作机会与平台、多样化的海外项目和交流培训,走向领导力巅峰!
 
当你遇上宝洁,前沿创新永无止境
作为一家179年历史的跨国企业,宝洁历经过两次世界大战,无数次金融危机,见证广播时代演变为电视时代,也见证电视时代演变为数字化时代,同时,也见证着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一直更新。创新是每个宝洁人的DNA,这是为什么宝洁会发明第一款纸尿裤,第一款合成洗涤剂,第一款去头屑洗发水,第一款二合一洗发水,第一款刀头可以灵活摆动的剃须刀,第一款源自液体的卫生巾,第一款洗衣凝珠等。加入宝洁,你也会成为创新先锋,在各方面引领改变,与时俱进。
 
当你遇上宝洁,职业前景无限广阔
宝洁将会为你量身订做全面、系统而且个性化的培养计划,从你入职的第一天开始,公司培训、部门培训以及各种领导力培训将贯穿你整个职业生涯。各领域的全球牛人将担任你的直线经理,buddy和mentor,他们将帮助你360度全方迅速成长,向职业经理人完美蜕变。无论你是暑期实习生还是全职员工,你将承担一份有挑战,有意义的工作,你将有机会尝试不同的领域的工作,成为更全面的职业经理人!
 
无论你身怀哪般绝技,我们将给你尽显才华的平台!
 
       2017年度宝洁公司在天津地区除了继续大力招聘产品供应部全职员工和实习生之外,财务部全职招聘也首次登陆天津,欢迎申请!
 
各大招聘活动正陆续更新中,必备4步让你与宝洁亲密接触:
第一步:玩转P&G微信体验之旅
       9月9日来宝洁招聘官方微信号,亲身体验宝洁一天精彩纷呈的工作!
 
第二步:师兄师姐微信聊
        9月9日配合网申同步上线,八大部门师兄师姐准备就绪,在宝洁招聘官方微信号与你微信聊!
 
 
第三步:宝洁校园宣讲会
高管大咖整装待发,全国巡回只为与你面对面!(更多场次安排请关注宝洁招聘官方微信号)
 
南开大学宣讲会时间地点:
2016年9月19日 18:30~21:00       
南开大学本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层田家炳音乐厅
 
第四步:大咖面对面空中宣讲会
线下宣讲不够过瘾?9月12日起十天晚上线上我们继续聊!(更多场次安排请关注宝洁招聘官方微信号)
 
丰富的活动总有一款适合你,
心动了吧?
赶快呼唤朋友,邀请闺蜜,叫上兄弟一起来!
 
全职及暑期实习网申时间:2016.9.9-2016.10.10
网申通道:china.pgcareers.com
招聘流程:
Step 1:网上申请及线上测试(2016.9.9-2016.10.10)
Step 2:面试(10月中旬-11月上旬)
Step 3:笔试(11月上旬-11月中旬)
Step 4:Offer(11月中下旬)
更多宝洁招聘活动,请关注宝洁招聘官方微信,搜索“宝洁招聘”公共微信账号。
 
南开大学宣讲会时间地点:
2016年9月19日 18:30~21:00       
南开大学本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层田家炳音乐厅
 
宝洁产品供应部2017校园招聘介绍
 
你与全球顶尖供应链,只差一个P&G的距离!
宝洁产品供应部2017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宝洁产品供应部(Product Supply, 简称PS)凭借领先的技术,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在2016年Gartner进行的全球供应链评选中,宝洁公司供应链连续两年荣膺”Supply Chain Master”的称号,成为全球获此称号的两家公司之一。
作为宝洁最大的综合部门,PS旗下包括六大子部门(供应链管理部, 工程部,生产制造部, 采购部,质量保证部和新项目管理部),拥有上万项尖端技术,掌控80多个国家的宝洁供应链,实现旗下300个品牌的宏伟想象力,美化全球50亿消费者的生活。
 
在宝洁PS,技术不再只是技术,是深刻改变商业格局的智慧。
 
技术优势与领导力相结合,赋予你重新定义供应链的颠覆力。
 
我们时刻在思考下一个突破,和找寻能定义未来供应链的PS领袖。
 
我们能赋予你:
全球顶尖平台的创造力,
世界100强的专业培训,
和领袖群伦的商业头脑。
 
加入我们,你和全球顶尖供应链只差一个P&G的距离!
 
宝洁产品供应部有什么招聘要求吗?
具备本科或以上学历,对供应链工作充满热情。
 
宝洁产品供应部申请没有专业限制,产品供应部非常欢迎理工科专业同学积极申请。
 
欢迎2017年应届毕业生申请全职岗位,2018年应届毕业生申请暑期实习生岗位。
宝洁产品供应部的工作地点有哪些?
宝洁产品供应部为员工提供国际化的工作平台和多样化的发展路径,新员工将在北京,天津,上海,太仓,成都,广州等城市开启职业之旅。
 
 
宝洁公司财务部2017招聘介绍
 
财务部就是会计做账?NO NONO! 跟很多公司的财务部不一样,我们深度融入公司产品生产销售和品牌建设的每一个环节:从产品研发设计,供应链生产,到媒体品牌建设和渠道终端销售。我们是公司的大脑——把控生意大局,制定长期战略,客观评估每一个投资决策;同时也是公司的良心——引领各部门团队为公司的股东可持续地创造价值。
 
宝洁财务部提供一个可持续的职业生涯– CFO的摇篮
 
早期责任制
 
我们充分相信每一个员工的潜能。一进入公司你就会是你们团队的CFO!不论是负责一个品牌,一个客户,一群分销商,一条生产线甚至一个工厂,你会成为你的跨部门团队的左臂右膀,为他们提供你的分析和建议!
岗位轮换制
 
平均每两年更换一个财务岗位类别,可轮岗至供应链财务,品牌财务,销售财务,公司财务等多种岗位,足够大的平台和足够多样的工作类型,让你能够在职业生涯的初期,积累全方位的行业经验,为成为未来的CFO打下坚实的基础!
内部提拔制
 
我们拥有明晰的职业生涯路径,并且给予你足够的培训引导来让你逐渐成长为公司未来的CFO。“财务职业经理人技能框架”是你财务部生涯中的一盏明灯,我们会根据它帮助你认识到成为一位CFO你目前的优势和不足,并且根据它来调整你的工作内容和项目来让你逐渐成为一名技能全面的在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财务职业经理人。
 
什么样的同学适合财务部?
学习能力强的来自于任何专业的同学;
 
愿意接受挑战,积极寻找问题解决办法的同学;
 
喜欢分析数据并将其转化为文字性观点和建议的同学;
 
 
提供一个可持续的职业生涯– CFO的摇篮
 
2017校园招聘温馨提示:
 
我可以申请其他部门吗?
 
推荐申请宝洁公司在天津地区提供的产品供应部和财务部招聘,如果确实对其他相应部门感兴趣,你可以通过宝洁官方招聘网站查询不同城市的招聘部门,并选择相应城市进行申请。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和招聘城市不同,你自己需要承担考试和第一轮面试的差旅费用。文章最后列出招聘部门信息以供参考。
 
如何做好网上申请?
 
•一定要提前申请,由于全国的大量申请集中在十一期间,为了申请顺畅,强烈建议同学们在9月9日至9月25之间完成网申和在线测试。
•调整好电脑和网络,并在安静放松的环境中进行。
•专注,看清问题再做回答,快速的回答并不一定代表好的回答
 
宝洁2017校园招聘部门参考:
全职招聘八大部门:
销售部(Sales,原CBD)
产品供应部(Product Supply)
品牌管理部(Brand Management,原MKT)
财务部(Finance & Accounting)
研究开发部(Research & Development)
信息技术部(Information & Technology)
人力资源部(Human Resources)
市场研究部(Consumer & Market Knowledge)。
 
实习生招聘六大部门:
销售部(Sales,原CBD)
产品供应部(Product Supply)
品牌管理部(Brand Management,原MKT)
研究开发部(Research & Development)
人力资源部(Human Resources)
市场研究部(Consu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