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19年哲学院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相关通知

发布者:田佳佳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394


我校2019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已经开通,报名时间为20181259:00122515:00,报名网址为: http://yz.chsi.com.cn/bsbm,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网上报名请注意以下事项:

1. 我校使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网报系统”进行报名,并在网上交纳报名费。报名生成报名号并成功完成网上交费手续视为报名成功。请考生仔细阅读报考资格各项条件,如果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而报名交费,报名费不予退还。

2. 英语考试题型将于20191月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nankai.edu.cn/)公布,请各位考生届时留意网站最新信息。

3. 部分导师已经通过直接攻博、硕博连读或申请考核制方式招收博士生,不再参加普通招考博士招生,目前可接收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的博导名单详见文末附件一。

4. 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需要提交的表格请通过研究生招生网下载(下载链接为:http://yzb.nankai.edu.cn/xsbd/list.htm),以上表格在复试时提交。网上报名完成后无需在教育部网报系统下载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表,复试时也无需提交该信息表。

5. 我院2019年博士招生专业目录详见:http://yzb.nankai.edu.cn/2018/0927/c2561a108797/page.htm

6. 请考生关注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nankai.edu.cn/main.htm),其他相关信息以南开大学研招网和南开大学哲学院官网(http://phil.nankai.edu.cn/)发布的信息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7. 考生如有疑问,可咨询哲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电话:25308268


附件一:我院可接收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的博导名单

专业代码及名称

研究方向

博士生导师

010101马克思主义哲学

01当代马克思主义哲学

王南湜

010103 外国哲学

03 法国哲学

贾江鸿

010106 美学

02 书画艺术与美学

尹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