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对2019年哲学院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函调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田佳佳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560

南开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后方能正式录取)。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需对拟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函调现实表现,全面审查政治思想情况。请考生自行下载附件中的《南开大学2019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按照表格下方的填表说明填写完毕并加盖公章后,于2019610日前寄达至哲学院。我院将在材料审查后发放相应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同时请19级博士新生扫下方二维码,加入我院19级博士新生群(除新生本人外,无关人员请勿扫码入群)。

为确保材料安全及时寄达,请考生务必通过顺丰快递寄送(请勿到付)。寄送地址如下:

哲学院政审情况表、档案邮寄地址为: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哲学院308室党委与学生工作办公室  刘老师  022-85358515

户口迁入地址为: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

南开大学2019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