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雪涛校长会见美国哲学家利特尔等人

发布者:李金宸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637

(记者 蓝芳 摄影报道)6月6日,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前任校长、哲学系教授丹尼尔·利特尔,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塔克鲁斯分校哲学系杰出教授保罗·洛斯,芬兰赫尔辛基大学哲学系教授、南开大学讲座教授乌斯卡里·马凯一行来访,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在八里台校区会见了客人。

  曹雪涛感谢客人到访做客“百年南开大讲坛”,并介绍了南开大学相关办学情况。他说,南开大学是一所文理并重的综合性大学,素有优良的哲学社会科学办学底蕴。今年学校将迎来建校一百周年,我们邀请海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做客“百年南开大讲坛”,希望能够聆听真知灼见,促进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为学校新百年的学科发展获得宝贵意见。

  双方就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学科交叉融合、人工智能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南开大学哲学院、国际学术交流处负责人以及哲学院外籍教师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