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文化周】 “哲无止境”校园线下推广活动

发布者:宋媛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504

(通讯员 宋泽川)2019114日中午,哲学文化周“哲无止境”校园线下推广活动第二场在津南校区理科食堂门前开展。此次校园推广由哲学院办公与权益部承办,以“趣味哲学体验”及“文化周活动微体验”为主打,累计200名学生参与其中。

    “测测你是哪位哲学家”的现场互动,拉开了校园推广的序幕,活动参与者通过测试,初识哲学家,开始了趣味哲学的体验活动,并在活动中进一步了解哲学文化周活动日程安排。活动现场还增设“文化周活动微体验”环节,现场互动领取图书馆寻宝活动的谜面,其中有10位幸运参与者获得限量U盘。活动反响热烈,50分钟活动参与人次即破百,总参与人次近200

据悉,校园推广活动作为文化周宣传,哲学只是宣传的主要线上渠道,突显哲学元素,融合哲学的趣味性,在宣传哲学文化周系列活动的同时,增进了同学们对哲学的认知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