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文化周】原创设计、爱心传递、猜谜寻宝——融媒体中心线下义卖与寻宝活动

发布者:宋媛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71


(通讯员 郝卓然)117日,第十五届哲学文化周原创周边义卖和图书馆寻宝活动在文、理科食堂门前开展。本次活动由哲学院融媒体中心承办,面向全校师生,以颇具趣味的形式带领活动参与者走近哲学。

活动现场,精美的义卖品吸引广大同学前来了解,工作人员向同学们热情介绍商品背后的哲学元素和设计理念据悉,义卖商品均为哲学院19级本科生设计,秉持“哲学深思”与“时尚潮流”相结合的设计理念,精心制作。此外,本次义卖的全部收入将捐给哲学院长期帮扶的三所贫困小学,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明天,这也赋予义卖商品“爱与关怀”的特殊含义。主办方表示,能让大家走近哲学,能为哲学院的公益事业作出一份贡献,活动就是取得了很大成功。



(图为义卖现场产品)


与义卖同时进行的“图书馆寻宝活动同样广受欢迎。融媒体中心与学生会学术部合作编写出十道与哲学书籍相关的谜语,于113日在公众号上公布。117日当天,文科义卖摊点前聚集了来自哲学院、汉语言文化学院、历史学院等各个学院前来参与猜谜兑奖的同学,多数谜底很快被揭开。参与者表示活动形式简单有趣,引发思考,并将会仔细阅读借出的哲学书籍。


(图为理科义卖摊点)

 

两个活动以新颖的形式在全校范围内推广哲学,融合哲学趣味,寓智于乐,使大家获得了精神与物质的双重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