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团委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宋媛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82

1114日晚,为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哲学院团委在学院101教室举办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各年级团支部代表参与本次研讨会。

会上各位代表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深入挖掘会议精神的内涵,交流对于中国发展的看法。2017级本科生团支部代表叶航宇表示,国家治理体系的改革要注重反思、注重解决其中的内在矛盾,要做到主客体相结合,避免机械化处理问题,消除本本主义的影响,坚持实事求是;2019级本科生团支部代表王奕童说:“党的领导成绩斐然,作为共青团员,也要紧跟党的步伐,从成为好的团员做起,逐渐成为党员,为中国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持续近四十分钟,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研讨,同学们收获颇丰,对于会议精神产生了很多新的认识与理解,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据悉,各支部也将继续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理论水平,引导团员青年自觉、主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