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者:田佳佳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79


2020525日上午,在哲学楼1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大会,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天津市委有关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

赵爽书记首先传达了《南开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试行)》(党委发〔201867)文件精神,通报了我院2020年上半年教师政治理论学习计划。随后,他结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理论学习的重要任务,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

哲学院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形式以集中学习为主,个人自学为辅。本学期学院党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线上教学安排,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学校党建云平台和学院党委编辑的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材料开展自学。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发挥各教研室等组织的作用,覆盖至全体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