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党建云”app使用工作推动会

发布者:田佳佳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41


525日,哲学院党委召开“党建云”app使用工作推进会,对我院各党支部“党建云”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委书记赵爽、组织员姜斯琪、各支部推选出的“党建云”专项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党建云”平台推广使用意义,通报了我院截止目前各支部“党建云”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用好管好“党建云”支部管理创新平台,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要建立健全组织架构,认真组织各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平台上的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等活动,以此平台为有力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要加强宣传推广力度,在学院各支部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