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20级迎新联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田佳佳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79

(通讯员 杨青 张婷婷)926日晚,南开大学哲学院2020级迎新联欢会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小音乐厅顺利举行。此次晚会以俊采星驰,相遇哲理为主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颖、团委书记刘维爽、本科生辅导员田佳佳,新生班导师刘叶涛和单虹泽老师与全体本、硕、博新生齐聚一堂,在军训结束、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共享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联欢晚会在20级新生的开场热舞中拉开序幕,哲院学子准备的诗词朗诵、歌曲串烧、古风舞蹈、吉他弹唱等各类节目欢快生动,引得全场欢呼连连;穿插在节目中间富有巧思的互动小游戏不仅考验了参与者彼此的默契,也让观众从中收获了快乐;辅导员与团学组织成员精心编排的歌舞节目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组织紧密,师生热烈参与,收到院内外一致好评。

本次迎新联欢会作为新生适应性教育的重要一环,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相识相知、展现自己的平台,在推动新生更快更好融入南开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学院整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