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田佳佳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94

(通讯员 姜斯琪)哲学院党委于16日和119日,在哲学院317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职组织员、团委书记、辅导员悉数到场参加,哲学院党委书记赵爽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建带团建等工作内容展开述职报告。详细分疏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规划搭建未来工作的重点,在思想碰撞中探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颖点评了各学生支部的述职报告,引导毕业生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对标吸收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强化组织观念、激发组织活力。

党委书记赵爽点评了教师支部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支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支部“七个有力”建设目标,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强化政治功能,聚焦加强党员思想理论武装、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哲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支部的教育、监督及管理作用,以自查自纠、吸收创新为重要抓手,充分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党员队伍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