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和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田佳佳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26


(通讯员 婷婷)312日,哲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和教政治理会。学院各分管领导就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引与培养、学生工作、科学研究等相关工作行部署,明确新学期具体要求。随后,哲学院全体教318室集中开展政治理和研,会由哲学院党委书记赵爽主持。

会上,爽就如何做好意态领域工作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干部要加,把学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政治任,切强责任意律意,加态统战线,凝聚共,推学院建设发实现新突破。

全体教就《新代高校教师职业》、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等专题。老师们纷纷表示,通本次政治理我国未来划和景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对发展道路上持和克思主思想充信心;同也更一步理解了我党的政理念和政效能,思想受到洗礼,新代教要始终坚持立德人、加思政工作,回答好培养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