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对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函调政治思想情况及调入档案和工资关系的通知

发布者:田佳佳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550

   、 档案和工资关系

   根据我校《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之规定,凡被拟录取为非定向类型的博士研究生,档案及工资关系均须调入我校,否则将取消录取资格。

   1. 应届生:调档即可

   2. 非应届生:除调档外

  1)入学前有工作经历者,需提供:

A. 解除聘用关系的协议书,或具有同等效力的其他合同文本;

B. 聘期结束的证明。

  2)入学前无工作经历者(档案中无工作相关任何材料的),需提供“承诺书”(见附件)。


    关于函调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需对被拟录取的研究生函调本人现实表现材料,全面审查其政治思想情况。请考生自行下载附件中的《南开大学2021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按照表格下方的填表说明填写完毕,由本人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如实填写政治思想情况并加盖公章后,于2021630日前将审查表原件寄送到学院指定地址。学院收到审查表后进行审查工作,对于审查不合格的学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三、确认调档函抬头及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

   2021级博士研究生尽快扫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在群内确认调档函及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


    本通知内所提到的材料,请一并邮寄到下方地址。

    邮寄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哲学院308 李老师收 022-85358515 (请使用顺丰寄付,其他方式将拒收)

 

    附件:

南开大学2021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docx   

承诺书.docx




南开大学哲学院

2021年06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