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哲学院召开迎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者:田佳佳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83


(通讯员 田颖)621日,哲学院迎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在哲学院1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颖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翟锦程宣读了中共南开大学哲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田佳佳结合所在支部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切实生动的感悟,并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与各位同志共勉。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杨奕晨总结了在样板支部工作生活的收获,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扬“允公允能”的校训精神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莫雷、先进党组织教师支部代表贾向桐、先进党组织学生支部代表张婷婷,分别就各自所在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党务工作心得与收获,并表示在未来党建党务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党委书记赵爽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称赞受表彰的先进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是学院近年来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模范集体和先进代表,他们的典型事迹集中体现了学院党组织的优良传统和哲学院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是哲学人真抓实干、拼搏奉献的生动体现,也是全院师生员工学习的榜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哲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勠力同心,求真务实,为南开大学的新百年、为哲学事业的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