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成立青年教师工作室

发布者:田佳佳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65


(通讯员 张雯姝)为促进哲学院青年教师和前辈教师的沟通与交流,提高青年教师专业能力,621日,哲学院成立青年教师工作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成立仪式。副院长刘慕鑫主持仪式。

哲学院党委书记赵爽、王时中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单虹泽共同为青年教师工作室揭牌。学院决定聘请单虹泽和赵文为工作室负责人,院长翟锦程为两位老师颁发了聘书。单虹泽宣读青年教师工作室章程,赵文介绍青年教师工作室工作计划和安排。赵文表示,青年工作室的成立,为青年教师联系和向老前辈学习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

王时中教授对于工作室的成立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设想。他表示,哲学院老师们要一直保持“聚是一团火”的优良传统,通过工作室的成立帮助青年教师解决在教学科研、学术资源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打造南开哲学院新风向。

据悉,哲学院始终关注青年教师培养和成长,哲学院青年教师工作室将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在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育人水平等方面发挥更大更多的作用,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