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南开大学哲学院2021年第四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参营注意事项

发布者:田佳佳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2077


以下为简要的注意事项,请夏令营考生知悉:

1.校外考生将线上参加本次夏令营,使用平台为:飞书,机位要求为双机位(建议主机位为PC端,侧后机位为手机端),请提前添加相关负责人飞书好友(下方二维码),在76日下午完成系统测试,无法进行系统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营资格。

2.校内考生将线下参加本次夏令营的所有活动,讲座地点为哲学院317会议室,考核候场室为哲学院202教室

3.开营仪式、闭营仪式及两场讲座,请考生凭会议号,提前15分钟加入会议(打开摄像头,关闭麦克风)。会议号将由各负责人提前发送给考生。

4.为公平起见,两场考核均将在考核开始前随机产生考核顺序,在每位考生考核前5-10分钟,相关考场负责人将通过飞书提醒候场,请考生耐心候场,并及时关注飞书提醒。综合考核将提前告知考生上午或下午半场。

5.如有关于夏令营的相关问题,可与各考场负责人通过飞书取得联系。

6.请考生遵守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服从负责老师安排,全程参与本次夏令营的各个环节。

7.如有困难,可与学院联系(022-85358298)。



分组情况:

分组

二维码

方法:进入飞书-通讯录-填加好友-扫一扫

外校报考马哲的考生



外校报考伦理的考生

(两个二维码都要扫描)


外校报考中哲、外哲、逻辑、美学、科哲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