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哲学院检查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田佳佳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45


96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来到哲学院,检查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了解学院改革发展态势,听取意见建议。


杨克欣指出,要以巡视整改为重要政治机遇,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壮大哲学学科的优势力量,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校工作,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要提升本科生、研究生的招生培养水平和质量。要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杨克欣指出,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学党史的实效,悟思想要进一步深化,办实事要进一步细化,真正把师生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好,让师生群众要有获得感。

会上,杨克欣就疫情防控、“双一流”建设、教学科研、学科评估、人才队伍建设、新生报到、学生返校等与学院领导班子做了交流,认真听取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要支持的重点事项,并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