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哲学院2022年春季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者:田佳佳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957

申请时间

工作内容

备注

0315日前

学生核对学分、成绩问题,补齐学费住宿费等欠款。

学生应认真对照培养方案,核查本人信息门户中的成绩问题。因不及时上报成绩学分问题导致的严重后果由学生自负。

0331

(逾期不候)

提交材料:

l  附件1-《申请毕业或学位硕士生登记表》(以群文档形式填写)

说明:登记信息用于毕业决定打印及学位信息采集系统学位申请人账户设置。未在规定时间登记或提交材料者不可参加本学期答辩、不受理学位申请。

l  附件4-《南开大学研究生申请进行毕业(学位申请)流程意见表》纸质版1

说明:导师对所指导研究生的毕业(学位)论文质量和学术规范进行严格把关,认为该论文水平达到申请答辩基本要求的,在表格上签字确认。

l  毕业(学位)论文电子版定稿(匿名评审格式)电子版

说明:电子版论文将直接作为论文重复率检测及评审的文本,一经提交研究生院,不接受任何原因的新版更换。所有硕士生统一按照匿名评审格式提交论文。论文须符合《南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修订版)》(附件2),以“10055_学号_作者.pdf”命名(PDF文件),论文规范格式和命名对重复率检测识别有重要影响,请务必重视。具体包含:硕士匿名评阅论文封面(附件3),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目录,正文,附录(如有),参考文献。去除“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非公开学位论文标注说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致谢”及“在学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和研究成果”、随感、杂论等任何透露作者和导师信息的内容。

l  申请答辩需在导师同意下进行

l  未在规定时间登记或提交材料者不可参加本学期答辩、不受理学位申请。

l  纸质版材料待恢复线下教学后向学院305提交(另行通知)

l  所有电子版材料请在规定时间内打包发送至 lmxian@nankai.edu.cn


0401

资格审查,格式审查

学院

0405日前

反馈查重结果,抽取盲审论文

说明:对检测重复率较高的论文,经导师给出明确鉴定后,研究生所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应对论文进行认真审查,一般给出两类定性结论:一、认为现有论文符合本学科研究生申请答辩要求,准许继续进行此次申请答辩流程;二、取消此次答辩资格,要求学生大幅修改论文,延期申请答辩。请将所做决定形成文字说明,由主席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扫描提交。论文重复率检测通过后,方可进行毕业论文的评审工作。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按各单位10%比例随机抽取论文在平台进行“双盲”评审,并在网站公布此次参加平台“双盲”评审的硕士生名单。

研究生院

0408日至

0506

论文送审

研究生院,学院

0506日至

0513

学生修改及完善论文

至少在答辩前1周,向答辩委员提交论文

导师,学生,答辩秘书

0516日至

0522

硕士答辩

各教研室,导师,学生

0525-26

答辩通过后,进行有关毕业、申请学位相关资料准备等后续工作。

见学院官网通知:

硕士:https://phil.nankai.edu.cn/2021/0524/c18929a366491/page.htm

各专业提交材料时间如下:

525日上午:马哲、伦理

525日下午:中哲、美学

526日上午:外哲、宗教

526日下午:逻辑、科哲

学院办公室、各学生

将所有材料在指定时间内提交至学院305

0602

学位会

学位分会

硕士毕业文件夹.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