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顺利开展

发布者:田佳佳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64

哲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第四讲顺利开展

 

(通讯员邵文苑 蒋文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深化学生“强国有我”思想觉悟,鼓励学生勇于承担新时代新使命,哲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于5月26日顺利开展。本次课程由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颖老师担任主讲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吴颖以“坚持‘四讲四有’标准 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主题展开授课。她首先介绍了“四讲四有”标准的由来,指明“四讲四有”继承和发展了的新标准,存在辩证统一的关系,是广大党员的行动指南。强调,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的关键在于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全面把握“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成为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四个合格”党员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本次讲座为哲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四讲,学院还将持续通过专题讲座、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系列活动,深化培训厚度,提升培训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青年迎接党的二十大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