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南开大学哲学院2022年第五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参营通知

发布者:刘慕鑫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996

南开大学哲学院2022年第五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参营通知

 

一、   时间

202274日至76

二、 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活动安排

参营方式

参与方式

630

71

全天

系统测试

线上

参照各组负责人通知

74

9:00-10:00

夏令营开营仪式

本校在校营员

线下

线上

线下哲学院317

线上飞书会议

10:00-11:30

专题讲座:西方知识体系的历史发展及其在中国的传播与影响

14:00-17:00

外语考核

线上

参照各组负责人通知

18:30-20:00

哲学院各专业介绍及师生交流

75

09:00-12:00

综合考核

14:00-17:00

综合考核

76

09:00-10:30

专题讲座:论自然审美判断

本校在校营员

线下

线下哲学院317

线上飞书会议

11:00-11:30

闭营仪式



三、成绩计算

录取成绩(满分100=外语考核(10分)+综合考核(90分)

成绩低于60分(不含60分)确定为录取成绩不合格,不予录取。

四、面试形式及使用平台

本次夏令营主要以线上参加为主,开闭营仪式及两场专题讲座请本校在校营员线下参加。本次夏令营考核部分全部采用线上方式(单机位)进行,拟使用飞书系统。请参加面试考生在电脑桌面端和手机下载安装飞书(推荐)或飞书极速版,下载网址:www.feishu.cn/downloadIOS可在应用商店下载飞书或飞书极速版。

630日至71日我们将联系考生进行系统测试,请各位营员下载飞书后,根据下方分组情况,在飞书中填加各组负责人好友,将由小组负责人联系测试相关事宜。

五、分组情况

分组

营员分组

负责人二维码

1

龚业淇 曹远婷 朱婷玉 袁梦瑶 夏文婕

刘芳妤 李可歆 于子姝 王奕童 赵梓淇

王克杰 史芳祎 于 淼 张 艳 王辰芊悦 阎羽宁


2

刘若冰 蒋国强 郭一凡 李奕琳 葛子润

 旭 刘子赫 徐蕴涵 张芳芳 凌泉灵

张斯琦  乐  子 舒丹怡  泽 王嘉斌


2位负责人分别负责外语和专业考核的组织。

外语:

专业:


3

报考中哲、美学专业的考生


4

报考外哲、伦理、宗教专业的考生


组5

报考逻辑、科哲专业的考生


 

六、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

1.考生应当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从考试工作人员关于网络远程考场入场、离场、打开视频的指令,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网络远程复试考场及其他相关网络远程场所的秩序。

2.考生应按要求备妥软硬件条件和网络环境,提前安装指定软件配合软件测试。按规定时间启动指定软件或登录指定网络平台参加网络远程复试。

3.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网络远程复试,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等。考核期间不允许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

4.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复试。整个复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不得由他人替考,也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以任何方式助考。复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

5.考生音频视频必须全程开启,全程正面免冠朝向摄像头,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不得佩戴口罩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得戴耳饰。

6.复试全程考生应保持注视摄像头,视线不得离开。复试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

7.复试期间考生不得录屏录像录音。

8.复试期间如发生设备或网络故障,应主动采用院系规定方式与招生院系保持沟通。

七、说明

1.  本次夏令营不收取任何费用。

2.  营员须全程参加夏令营日程活动,无故缺席将取消营员资格。请考生遵守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服从负责老师安排。

3.  为公平起见,两场考核均将在考核开始前随机产生考核顺序,在每位考生考核当天,相关考场负责人将通过飞书提醒候场,请考生耐心候场,并及时关注飞书提醒。综合考核将提前告知考生上午或下午半场。

4.  如有关于夏令营的相关问题,可与各考场负责人通过飞书取得联系。

5.   以上内容,如有变动,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6.   南开大学哲学院网页http://phil.nankai.edu.cn/(相关通知将在主页与研究生招生一栏同步更新)

7.   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页http://yzb.nankai.edu.cn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2-85358298    

人:柳老师

  箱:lmxian@nankai.edu.cn

  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哲学院305办公室

  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