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姜斯琪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何沁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222日,223哲学院党委分别召开学生和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哲学院党委书记赵爽参加会议并做点评。

会上,共有14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对标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目标,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要点总结2022年度履职情况。聚焦工作开展情况及突出成效,查摆存在问题、分析产生根源,规划主要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展开,在交流分享中探索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强化基层党支部组织力的新路径。

党委书记赵爽对各支部2022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各支部书记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支部之间要增进互动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优秀工作经验,发挥好哲学学科优势,将党建和学习科研紧密结合。并强调,必须要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突出政治统领、明确工作重点、问需青年诉求、强化服务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院整体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据悉,哲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支部的教育、监督及管理作用,强化主体责任,发挥好党支部书记“领头雁”功能,将基层党支部建设与学院整体党建工作同步部署、一体推进,未来,哲学院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等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