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要上毕晚”南开大学毕业晚会系列项目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高扬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文化引领感召力,营造活跃繁荣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本届南开毕业生留下美好珍贵的大学回忆,学校将于毕业季期间举办南开大学2023年毕业晚会。晚会拟向同学们征集系列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

(一)节目征集

节目内容围绕毕业生在校期间丰富多彩校园生活,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的昂扬姿态,师生情、同窗情、南开情等珍贵情感,毕业后建功四方等内容。特别鼓励具有代表性的班团支部、宿舍、实验室等集体,结合自身事迹,排演特色突出的原创节目,鼓励师生同台演出。

节目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歌曲、舞蹈、朗诵、器乐等;时长暂不设限,鼓励精心设计,加强融合,综合呈现。

(二)主持人选拔

具有大型晚会主持经验,形象气质佳。即日起至六月中旬有足够时间全程参与晚会筹备。

(三)视频素材征集

素材内容角度同节目征集内容要求。要求横屏拍摄,分辨率最低要求720p(即像素不低于1280×720),画质音质清晰。

二、征集对象

2023届毕业生为主,报名主体可为班团支部、宿舍、实验室、课题组、学生社团、学生组织等集体或个人,鼓励师生同台。其他年级学生或教职工若有毕业主题相关的成熟节目,亦可报名。

三、报名事宜

请有意申报的集体或个人,于523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报名信息。报送视频素材的,同步将视频文件发送至nkyty@nankai.edu.cn文件名:视频名称+报送人姓名+报送人手机号。



四、项目选拔

晚会筹备组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初筛;通过初筛的项目,将另行通知现场选拔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

 

南开大学团委

2023年毕业晚会筹备组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