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3-2024学年学生申请住(退)宿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李高扬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每年8月中下旬学生生活指导中心将向财务处报送住宿费扣缴数据,为保证住宿收费名单完整、准确,同时为充分利用学院现有空闲床位资源,现就集中办理下一学年八里台校区、津南校区学生申请住宿、退宿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住宿流程

1.申请条件:在学校统一安排住宿的学生范围内,目前未在校住宿且学年需要在校住宿的(如此前因休学出国等退宿,或者在校外住宿等)

2.申请方式学生向辅导员提出申请。

3.办理入住:申请住宿的学生可在下学期开学后,持一卡通(或学生证)至学生生活指导中心领取派住单,凭派住单及一卡通(或学生证)到宿舍楼值班室领取房间钥匙。

二、申请退宿流程

1.申请条件:目前在八里台校区或津南校区住宿,2023-2024学年因各种理由不需要在校内住宿的学生包括不申请校内住宿的延期毕业生,但不包括2023届夏季毕业生)

2.申请方式:学生向辅导员提出申请。若学生退宿后在校外租房,还需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详见宿舍管理服务实用手册)附件1:南开大学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实用手册(2022版).docx

3.办理退宿:申请退宿的学生于2023年6月24日前,将个人物品清理干净,将钥匙交到本宿舍楼值班室,值班人员出具退宿验收单,学生将退宿验收单通过飞书拍照发给学工部金昭辉老师(八里台)、王一帆老师(津南)。

三、其他补充说明

退宿限为整学年,无特殊原因,学年内不再办理重新申请住宿事宜,此次集中办理住(退)宿事宜的时间为6月24日前。宿管系统是学生生活指导中心扣、退住宿费的唯一依据。

联系人:金昭辉022-23509433(八里台);王一帆 022-85358890转2号窗口(津南)。

学生生活指导中心

哲学院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