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我身边的文明瞬间”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高扬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深入贯彻“天津是我家 建设靠大家”理念,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配合全市范围内开展“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我身边的文明瞬间”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进一步丰富天津高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主体地位和主人翁意识,党委学生工作部现面向学院征集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我身边的文明瞬间”短视频作品。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内容

1.艺术风格不限,积极向上,主题鲜明,感染力强,思想内涵和艺术性兼备,能激发广大学生对“文明天津”的共鸣和认同,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建议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展示校园环境;2)弘扬校园文明;3)展示专业风采;4)展示优秀师生的风采风貌;5)展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底,每月18日前如果有作品即可随时发送至邮箱。

、参与方式和作品要求

1.通过抖音津抖云平台投稿,在文字描述中关联输入#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话题专栏;或是点击“挖矿”页面中的话题名称,进入后发布视频即成功参与活动。

2.作品格式需为mp4时长在3分钟以内,以1分钟为宜;帧率不低于1080p*30fps,作品需为原创。

3.高校征集优秀短视频信息表(附件3)附件3.docx发送至指定邮箱ligaoyang@nankai.edu.cn

、作品展播

欢迎师生积极参加短视频征集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每月遴选部分内容优秀的短视频作品,报送至津云客户端,通过“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专题以及“你好天津”“文明天津”抖音官方账号进行展播,年底将对互动热度较高的短视频进行集中展示表彰。

 

 

党委学生工作部

哲学院

202367